蜻蜓

左手一个坑,右手一个坑,前后上下都是坑咿呀咿呀哟

【101】爱巢 03

将车停在屋外的草坪上,王大雨提着饭盒走向他们的房子,一边走一边将饭盒拿出来摸了摸,温……的加辣的沙茶面,他应该很喜欢……钥匙插上门口,王大雨手一顿,隔着房门能听到奇怪的声响,那是熟悉的喑哑的男性嗓音,是他家狗狗陷入清热时不自禁唱出的最甜美最迷人的乐章。


他现在在门外,那么在门内弹奏着他家狗狗的又是谁?


家的钥匙只有他有,但有一个人也能搞到他房间的钥匙,毕竟他们是父子。


扭开门,廊道上的景象让他目光一凝,这个角度望去,狭小的走廊里,他家的狗被男人挡的严严实实,男人动作大开大阖,将狗抱抵在墙上……,外……的两条……绷的笔直,随着男人动作……的上下……晃动,蕴含滋养药剂的狗尾巴被扔到了地毯上,让彼此不在难受的东西倒便宜了眼前这个人。


“呜……主人……”狗狗低哑的声音中掺杂着细弱的呼唤,那是在向主人求救,在向他求救。


内心翻滚,但他要冷静。


今天这个情况他曾有过预料,没有料到的是……来的这么快。


时间太短,狗狗身体并没有被他养的很好。


男人……出来后,一身狼藉的狗就顺着墙壁慢慢滑落,瑟缩着瘫在了墙角。


男人转过身来,嘴角微翘眉眼带笑,西装革履衣裳整齐的并不像经历了一场激烈的……x事,倒也没错,本就骨架娇小的人变成狗后瘦小的可怜,将他整个抱起并不需要废多大的劲。


何况,他是一条很乖的狗,即便自己再难受也会努力攀附着主人,让主人得到最完美的体验。


那么……主人以外的人呢?


王大雨眯了眼,果然,即便做了再多的心理准备,共享师父的美味仍为他所不喜。

评论(2)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