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

左手一个坑,右手一个坑,前后上下都是坑咿呀咿呀哟

【雨双】你前来.我过去 18


中途绕道,回到宿舍,找出警服正装换上,是的,徐无双很没出息的承认,面对袁世清,自己需要某些东西壮胆。

袁局的行程他背的滚瓜烂熟,这也是他坚持今天出院的原因,心跳加速,徐无双吐出一口长气,推开了门,举手行礼声音洪亮,“袁局!徐无双前来述职!”

“身体养好了?下次小心一点。”有精修养生之道的王大雨缠着无双,袁世清还是比较放心的,他埋首于文件中头也不抬,只淡淡说了一句。

“是!”

过了片刻,没听到徐无双离开的动静,袁世清从一堆文件中抬起了头,支着下巴玩味地望着在他办公桌前站的笔直的徐无双。

当初催眠师为了割裂宝玉和无双,彻底埋葬那段黑暗的记忆,对其下了畏惧远离自己的心理暗示,所以,不管人前人后,除了必要的公事,自己这个名义上的徒弟一向不怎么敢跟他亲近和对视的,而今,却目不转睛的凝视着他,杵在这儿不走,他用手指头敲了敲办公桌,问道,“还有什么事?”

“报告袁局,强奸罪是指违背他人意志,使用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行与其发生性交的行为。我想知道您有没有违背他人意志趁他人无法反抗的时候与其发生性关系?”

“他人?谁?”

“我!”徐无双的这声我答得铿锵有力,袁世清猛然站起,身后的椅子被带的发出咯吱刺响,他撑着桌子,上半身往前倾,几乎要碰到徐无双的鼻尖,徐无双不闪不避,连眼睛都没眨一下,依旧保持原姿站的笔挺。


俩人对视良久,袁世清一笑,突而发问,“你还记得少女吗?”

心跳如鼓,恍然一瞬,回过神自己已然跌坐于靠边的沙发上,眼前的景象扭曲失真,额角青筋突起,嗡鸣的耳朵艰难捕捉到袁局的叹息,他听见他说,“……看来,你的伤还需要静养,我再批你半个月假,你回去好好休息……”

“不用!”咬着牙梆子蹦出这两个字,徐无双陡然从云端跌落,他发现自己重掌了身体的控制权。

这一刻很关键,他的心这样告诉他,于是他站起立正再度开口,“请您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在那种情况下,准确的说,并不算强奸。”

徐无双眉头皱成一团,见状袁世清笑的意味深长,“首先,强奸是特指对女性产生的不轨行为,你我都是男的,在法律上来说,是猥亵。其次,那段特殊时期,你的身体和精神都在渴求着男人,mu……除去你我的身份,我想,咱们勉勉强强算得上合奸?”

“合奸?”这个词徐无双重复的咬牙切齿,他的目光变得锐利,“那你是承认了?”

“无双,你想听的答案是什么?如果我说,没错,我确实趁你不能反抗的时候跟你发生了不正常的关系,这样,会让你好受一些吗?”

“并不会……”徐无双心情有些复杂,作为刑警,对于一个事件追根究底是本能反应,这种长久以往的职业本能通常会让他将自己的感受抛之脑后,待袁世清问起,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大概可能真的并不在乎……“我只是想知道真相。”

袁世清坐回办公椅,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牛皮档案袋放到桌上,“这是关于风车和少女的资料,对于你来说,本就不是什么值得隐瞒的事,只不过,当初你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都不太好,现在……如果你认为你做好准备接受过往,就打开看看吧。”

徐无双伸手拿过文件袋,又道,“谢袁局,另外,我有一个请求!”

“说。”



好不容易摆脱束缚的王大雨匆匆赶到,便听到了一个爆炸性新闻,“队霸徐无双和袁局袁世清包了健身房拳击场,俩人将进行一场强强对决!”

评论(7)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